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Four Season

想在毕业后,出去做工之前跟你到处走走=)
去哪里都不要紧,
只要是跟你我去哪里都无所谓^^
就算是去东甲,KL,马六甲,云顶我都ok^^

但到了以后,
存到了一点钱…嘻嘻…
我想要去远一点的,好不好?
我想要去有四季的国家~
春天我们去荷兰好不好?
听人家说,荷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
相信那里的郁金香花田一定很美很美^^
还有还有,去到荷兰一定要去看的是风车XD
夏天嘛~
马来西亚都是夏天@@
哈哈...
这个不重要XD
秋天嘛~

人家说加拿大的秋天不错…
街道上吹着秋风飘着红叶><想到都觉得浪漫><
让我捡几片落叶回去做纪念吧^^
冬天我们要去哪里呢?
冬天漂亮的地方好多噢噢噢噢~
瑞士好像不错~
可以滑雪嘞><还可以再风雪中漫步><
哇哈哈哈…开心><
但冬季的芬兰也不错,
芬兰是圣诞老人的家!
哈哈…
我们可以去找圣诞老人讨礼物!
HoHoHo…圣诞快乐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