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My Life

有人問我,
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?
還是懷念以前耍壞的時候?
我說,
當然是喜歡現在的生活=)
雖然欠人家一身的債
但我至少過的有意義,
每天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。
為什麼而活,
為什麼而忙,
知道我自己的方向。
每天在跟瘋子一樣的朋友學習,
認識不一樣的人。
比起以前,
我過得更有意思。

以前的我過的渾渾噩噩,
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
每天只是拼命的做工,
拼命的花錢。
還會什麼?
想想…是什麼事情讓我改變了?
以前的事情都不太記得了@@
人家說我現在跟以前很不一樣,
我說哪裡不一樣?
他們有的說我脾氣好了,
有的說我變乖了,
有的說我短路了XD
還有的說我長大了^^
(可前天才被我愛人罵說我長不大TT他是第二個這樣罵我的人)
我在長大啊~
給我一點時間嘛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