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没错,我在说你=P

一开始写就写了第二篇=P
今天妈妈问我说:他有送过东西给你么?
我想了想,说没有…
还真的是没有!
这是很突然想起的,我们在一起半年了噢。
你都没有送过什么给我呢T.T
一问起,连朋友都会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聊天==
说起她的男朋友怎么怎么这样这样…
问起我你男朋友会不会这样?
我问她:怎样?
不买东西给你罗!
我说我也是今天才发现,他没有买过东西送我==
朋友惊讶…
你们在一起多久了?
半年啦…
叫他反省一下XD
哈哈哈…
妈说我没用,拍拖的时候都叫不到男朋友买东西送你==
以后就不值钱罗…
妈说,不要定定跟他拍拖…
再找…
找那些师兄啊,出去做工认识的啊…
最好是找跟自己同行的,比较有话题…
可以一起赚钱,一起做工酱
远距离啊,总是不被看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